年更作者

【狄芳校园AU】天生一对 01

*少年神探狄仁杰 狄仁杰x王元芳
*校园AU
*换一换风格,慢得可能没有热



序章:狄芳校园AU段子 也可以不看


01.为什么我同学的老爸认识我老爸
又名:吃饭的时候,狄仁杰很纠结



狄仁杰趴在窗子上并不好受,心想遭了什么罪。

对面黑漆漆一片,除了看出几扇窗户亮着灯,几家人正在热络络炒菜,什么都看不清。

啪地拍死一只蚊子,他战略性地选择缩了回来。

“大黑,你还磨蹭什么呢!赶紧下来!”

“好叻好叻,马上就来!”不耐烦地套上T恤,狄仁杰噔噔噔跑下楼,和父母一起准备出门。

他们要去对门吃饭了。

很不巧,对门的人他认识。

只是他前几天才知道他认识的人住他对门。

狄仁杰内心犯嘀咕:

还有我怎么以前不知道我老爸认识他老爸呢?!!

说的就是他同学王元芳了。

同在一所初中读书,同个班,不同排,平时除了画黑板报和放学搭伙做清洁,几乎没什么交集的王元芳。

现在不但是邻居,还是世交了。

“叮咚!”

“来啦来啦!”

“哎呀狄老弟!”

“王兄诶!”

“等会再叙呗你们,真受不了,赶紧进来坐,等你们好久了!哎呀芳儿快过来,叫伯父伯母好。”

“伯父好,伯母好。”

狄仁杰打了一个哆嗦。

原来王元芳在家里被叫做“芳儿”,狄仁杰憋笑很难受。

“大黑,你也给伯父伯母问个好。”

狄仁杰神经一痛,挨个给长辈们点头问好。

他发誓,在那十分之一秒的时间里,他绝对看到了王元芳戏谑的眼神。

狄仁杰再次犯起嘀咕:

所以为什么要让王元芳知道我叫大黑!??

孽缘啊。

#TBC

评论(2)
热度(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txaquietbe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